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

[占星] 小談冥王七宮


  跟本靈討論未來老公,我對老公的要求是不菸不酒,要懂得尊重。

  我們家有隱藏家族業力,是對於女性的不尊重,從每位家族成員的星盤上都能看到痕跡。到我這一代為止都是隱性,但應該會在弟弟的女兒上顯化。

  從家族星盤上看習性,還蠻有趣的啦~未來有機會再寫。


  祂問我"這真的那麼重要嗎?"

  突然想到我以前的追求者,不是控制狂就是關係邊界很模糊。

  比方,認定你了,就開始指手畫腳,一下說你身材不好要減肥,又說你穿搭不妥,女生應該會化妝,女生應該要動作輕柔。要不就是"我覺得這個你不懂""我覺得這個你不會",搞得我都不知道是霸凌我,還是在追我???

  他們把理想(想像)中的女生,套在我身上,再企圖改造。

  我根本就不是他們的女朋友阿,到底在幹嘛?改造別人很不切實際,拜託你們去追已是理想中的完美女性好嗎?(白眼


  另一種是,他什麼都幫你做,但撈過界。

  例如請他幫忙管理資源,他突然看到一個好東西,沒跟你講,就直接把你的資源砸下去,ALL-IN 完才告知你。他對每個讓他託管的人都這樣,講也講不聽。

  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。


  我的第七宮有一顆冥王天蠍。

  第七宮的冥王星有兩種意思,一種是別人控制你,另一種是你會想方設法控制別人,也可能兩者兼具,別人試圖控制你,你也試圖控制他人。

  在世俗顯化上,有三種。

  一是有錢有權、二是控制狂、三為偏執狂,可以同時存在。

  就是你可能遇到有錢有權,但他凡事都要控制,而且要求事情的走向一定要跟他想的一樣,或者自身就是這樣的人。


  我以前常不自覺想要控制事情的走向,或別人的反應。

  經常會帶來強烈的失望感,在我身上代表了一部分的土八(在關係中招來強烈的失望)。

  畢竟,很多時候,事情的走向不是單人能決定,別人的反應當然更不能控制啊~當這些事沒有按照我的想像發生時,就常常失望囉。意識到這點後,我就放棄控制別人了。

  但我經常遇到想控制我的人,若還要再被另個人控制二三十年,我可受不了。

  結果,我家那隻竟然問我"為什麼?"

  我不曉得為什麼祂不能理解。


  首先,當你極力控制一個人或事件的發展,就代表你投入了很多心血在這件事或這個人身上。

  投入越多,期望越大。若結果不如意,就會帶來強烈的失望。

  另一方面,被強烈控制的人,要嘛接受變成憂鬱症,要嘛有機會就逃跑。

  就像有人一直跟你講說,這樣不對、那樣不好、你為什麼要這樣?為什麼不聽我的?他們通常會挑剔一輩子。

  被控制的人很痛苦,控制別人的人,認為他花很多心力在你身上,為什麼你不能變成我想要的樣子?他們更怕事情失控,你想離開他,於是他會勒緊鍊條,更加精神虐待你(PUA),這很明顯就是一個雙輸或壓迫其中一方的局面啊。


  然後祂又問我"為什麼?"

  我才想知道為什麼靈魂不能理解這件事?

  難道祂就甘願被控制?

  剛聽到有靈說"因為祂能量很輕,祂不懂被綁住的感覺"

  其實,祂現在就被綁在地球,祂為什麼不懂???


  總而言之,如果未來真的有老公的話,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願意尊重我的老公啊。

  畢竟我們家有個隱藏的家族業力,習慣性不尊重女人,如果祂想改變這個習慣,想注入一股新觀點,能做的就是"過給他們看"讓他們知道還有這種生活方式。

  不要白費唇舌,說"這樣是不對的",別想用講的、反抗的敲醒他們,不可能啦~

  他們本來就不在意你,不可能聽你話的。

  就算改不了也沒差,反正我過得好就行了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