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說「他們只是單純跟我分享,沒有想要改善,或聽我的意見。」
最初我沒有意識到問題,當年在我的認知中,如果你要來詢問我(對別人來說只是分享),就是想要問我的意見。
後來他們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強調,我才開始重視這件事。
我回想了一下,我確實張口就是「哪裡可以改善」或者「我覺得怎樣改比較好。」
這跟我父母對我的態度很像。
最初我沒有意識到問題,當年在我的認知中,如果你要來詢問我(對別人來說只是分享),就是想要問我的意見。
後來他們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強調,我才開始重視這件事。
我回想了一下,我確實張口就是「哪裡可以改善」或者「我覺得怎樣改比較好。」
這跟我父母對我的態度很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