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

[卜卦占星] 找失物-我的遊卡尺去哪了?

   


  急用遊卡尺,在老地方卻找不到,找了一小時沒找到,只好拜託星盤來提示囉!

  失物是一把黑色的電子遊卡尺,100%遺失在家裡。

  上升巨蟹15度,土星在第8宮,時主星太陽,太陽是代表"我的物品"的2宮主,此盤是有效盤。

  失物是我的物品,取2宮主太陽代表遺失物。

  太陽牡羊在第10宮且與天頂0度合相,表示失物位於顯眼或高處的地方,且沒有任何東西遮蔽,物品顏色是紅色、鮮豔顯眼(?)或發光發熱的東西,這點倒是跟黑色遊卡尺不合。

  一宮主月亮巨蟹跟太陽僅有19分出相位,代表不久前跟失物擦肩而過

  群星10宮代表失物在公開的場合、經常活動的地方,在家裡公開又經常活動的地方就是客廳阿~

  群星被火星定位,火星為10&5宮主,必然是客廳了吧!

  火星入12宮,12宮是隱密的宮位,在客廳又隱密但沒有任何遮蔽的地方(疑?

  火巨蟹在12宮,巨蟹跟12宮都有隱密和收藏的意思,我們家客廳有一個隱密的小儲藏室,我有去裡面找過,沒有找到,那再來看其他提示吧。

  代表失物的太陽高掛在天頂,本以為物品會靠近我的頭,並在倉庫燈(發光體)附近,仔細找找,一無所獲。

  跟太陽同宮的還有木星和水星,木星為6&9宮主,水星為3&12宮主,剛好在交流的線軸上,而且太陽還緊貼天頂,當失物落在兩宮交界或宮頭時,通常會在相鄰房間的出入口或那面牆附近,意思是很靠近腳邊?門邊?

  於是我改看門附近,腳邊有幾個沒印象的手提袋,下意識撐開袋口,我的遊卡尺就跟一堆廢紙(水星)躺在裡面,尺比較重,又放在靠外側的地方,所以沒被擋住,稍微打開手提袋就能看到。

  手提袋是金紅色紙袋,應該是過年去百貨公司購物的贈品提袋,完美詮釋了招搖的天頂太陽牡羊。(我的天...

  月亮的下一個相位是木星,此盤火木互融,木星位於角宮和基本宮內,月亮靠近上升並在基本宮內,變化迅速"以小時計算",木星跟月亮相差10度,推測20分鐘或10小時左右尋得。

  找到的時間是中午12點17分,開盤後的21分鐘。

  有個當初看盤沒看到的地方,雙魚土星和巨蟹火星有1度入相位,土星是7宮主,代表就算沒找到,東西也會在一天或一周後,由家人找到並交給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