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[占星] 行運太陽進入天蠍座 2022/10/29

   


  太陽在一個禮拜前從天秤座進入天蠍座,之前說天秤座是個與人交流的風象星座,那天蠍座呢?天蠍座是個涉及信任的水象星座。

  信任?信任跟天蠍座有啥毛關係?

  天蠍座是天秤座後面那個星座,經過天秤座與其他人交流後,你會選擇或者被迫要與那些人事物深入共處,可能是家庭、可能是職場、可能是某人,或者一些共識。總之是你投入一部分到其中,別人也投入一部分,然後你們都能得到比一人之力更大回饋的部分。

  比如和別人共組家庭,你們都覺得一起生活能共創更美好的未來,就結婚杯~

  阿,可是如果對方背叛我怎麼辦?

  因此天蠍座是個跟信任有關的水象星座。

  你信任他,才會跟他結婚。

  你信任他,才會去他的公司做事。

  你信任他,才會跟他作買賣。


  為什麼不是理性?而是感性?

  因為適合其他人的也不見得適合你,不然衣服幹嘛多尺寸(疑?)。以前不能的,現在就肯定不行嗎?倒也未必!

  用理性排除各種不可能、太超過之後,天蠍最終還是得用它的感覺決定該往哪邊走,只有當事者才知道那裡是他的歸宿。


  當太陽進入天蠍座,代表在上個月天秤座建立的關係,有些留了下來,我們考慮是否要與它深交;也可能代表過往某些東西,在現在已經不適合了,是否將它捨棄。

  問題是,只要涉及天蠍座,均是對當事人有深刻印象、深刻感受的人事物。

  它可能是過往刻骨銘心的經驗,也可能是過去對你有恩或者恨之入骨的人物,或者一些過去保護你,現在是阻礙的過時信念。它們將發生在你的天蠍座宮位,或與之共振的行星和宮位。

  不論那是什麼,都到了該轉化的時候。

  在行運太陽入天蠍座的時候,這些舊的、或新的東西將被翻上檯面,我們可以運用自我意志窺見一二,並且有意識的選擇轉化它。

  太陽跟個人意志有關,個人意志是一種自由選擇,你可以選擇不要面對,繼續保持原狀,對於準備好,敢於面對的朋友,則能得到洗隨伐骨的新生感。


  天蠍座是我的八宮主,卻有28度在七宮,裡面有本命冥王天蠍,而流年冥王正不偏不倚壓在本命月亮上,一整個就坑...

  這一個禮拜發生的事,大概是這樣:

  1. 從小做什麼都無疾而終的體質,似乎有眉目,好像找到規律,感覺跟我的學習曲線很相似,只是波幅更大,等有空再檢視過往,然後花個幾年實驗看看。

  2. 明明是正常不過的現象,理智上也知道是正常耗損,可是心情卻像大怒神過山車,問自己只得到無聲卡,沒辦法,只能陪著,以往也會這樣,這次恢復快多了,算進步吧。

  3. 繼先前突破無價值感與自我貶低,又莫名突破"我希望我有用"這個信念。

  

  最近幾天也看到很多朋友們分享突破心中那道檻的文章。

  流年群星進入天蠍座,給了我們窺探淺意識及過往信念的機會,雖然痛苦、雖然刻骨銘心,卻也是檢視自己的絕佳時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