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

[占星] 你的火星星座,你的行動力(牡羊金牛雙子巨蟹)


  最近聽到很多火星進雙子怎樣又怎樣啦~

 火星在占星學上代表行動力,你的動力有什麼特徵,你在什麼事情上會特別有幹勁,都是火星掌管的範圍。

 

  火星牡羊是一群很有衝勁的朋友,現在、立刻、馬上!就是他們的最佳寫照。

  他們看到喜歡的東西,有點像狗狗看到飛盤阿、球阿。

  給我!給我!

  那種閃閃發亮的眼神,某種意義上還蠻可愛的。

  我弟就是火牡羊,基本上等不得,每次出門都希望梳洗完立刻出發。

  煮飯也會催促,一直問好了沒。

  他們是十分有行動力的火星,缺點是急躁、沒耐性。

  如果你有家人朋友是火牡羊,建議每次出門讓他們多睡20分鐘,等所有人都準備好,再換他們使用浴室。

  讓他們在體感上有一氣呵成的感覺,降低火牡羊的受挫感,也減少大家的被催促的煩躁度。


  火星金牛跟火星牡羊完全不同,他們呈現一種慢熱、耐性十足又固執的態度。

  我認識的火金牛很多都喜歡肢體接觸,他們喜歡實體、可以摸、可以碰觸到的東西。

  在動作上也有一種先停頓思考,再決定做什麼的習慣。

  可是一旦決定了,就會專注做到底,不做完不罷休,難以撼動。

  火金牛非常有耐性,他們覺得可成的事情,會努力不懈直到達成為止。

  前老闆是太陽金牛,感覺上火星也是金牛座。

  說他的事業一開始是賠錢養客戶,而且一賠賠三年,從第四年才開始賺錢。

  哇!一般人只要賠錢就受不了,能賠三年,還相信會成功賺錢的能有幾個?

  火金牛是十分有耐性的火星,像頭牛一樣埋頭苦幹,他們相信累積到最後終將成功。

  缺點是很固執,已經決定的事,十匹馬都拉不回來!


  火星雙子就是我們這個月的主題啦!

  今年比較特別,火星會在雙子座待七個月哦!

  火星雙子的人特別喜歡傳遞訊息,他們的行動力有一半展現在-用嘴巴說。

  Line一些有趣的影片影圖、閒話家常、興趣交流~都是火雙子愛做的事。

  他們另一半行動力展現在靈活的手指上,各種手工藝、繪圖、鋼琴都是他們擅長的項目。

  還有另一項特別的本領,多視窗、多工並行!

  我有個火雙子朋友,自己弄了三個網站,宣傳不同興趣,也幫官方推廣,現在已是粉絲集散地。

  手部的靈活度也展現在工作與繪畫上,不過是太陽金牛,做事專注,不像一般火雙子能多工並行。

  我媽也是火雙子,她可以在時間內,快速處理很多事。然後以為你也可以,我火處女我不行,哭阿

  火雙子是靈巧的星座,喜愛交流,發揮良好的火雙子可以多工並行,十分有效率。

  缺點是三分鐘熱度、喜新厭舊、沒有耐性。


  火星巨蟹是內斂又待人溫和的火星,對任何人都想友好的接觸。

  如果他們願意讓你走入心裡,你會發現他們會不時跟你噓寒問暖、不斷跟你提起他的往事,什麼事情都想跟你一起做。

  我有個火巨蟹太陽雙子的朋友,她展現火星的方式是,什麼有趣的事都來問你,要不要一起去?

  一起去吃飯、介紹你進入她的小團體、把你帶去她出生的地方、去她家裡。

  巨蟹有著敏感的心靈,如果被拒絕會把傷口往心底藏,久而久之,你會發現他們越來越冷淡,然後就消失了。

  火巨蟹是內斂又敏感的火星,很會保護他的家庭、他的伴侶,是很忠貞的守護者!

  缺點是容易沒有安全感,導致在感情關係中經常過於黏膩。


[占星] 你的火星星座,你的行動力(牡羊金牛雙子巨蟹)

[占星] 你的火星星座,你的行動力(獅子處女天秤天蠍)

[占星] 你的火星星座,你的行動力(射手摩羯水瓶雙魚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