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

[卜卦占星] 找失物-我的行照在哪裡?

  

 要辦強制險,行照卻不見了,該找的地方都找過,還是沒找到,開卜卦占星來找失物囉~

  一開盤,哎~上升在射手座29度,代表問得太晚,大局已定XD
 
  但是這個盤代表失物的二宮主在二宮,與象徵證照的水星合相互容,時主星月亮又剛與海王離相位,這怎麼看都是我糊塗,不知道隨手放到哪去。

  
  有趣的是,失物所在的水瓶座剛好是二宮的劫奪宮位,有在抽屜的抽屜或夾層的意思,而且應該還在家中。
 
  土星是舊物或深色物品,水瓶座跟3C有關,我們家跟3C有關又是深色抽屜的地方,只有電視櫃,而那個地方也是我首先尋找的地方。
 
  二宮中還有金星、火星、水星,說明東西是被層層壓在底下。
 
  月亮與北交點同度,東西有高的機率找回來,月亮的上個相位是與木星合相,而且相差12度在雙魚座,說明東西被放在裡很久,木星同為12宮主,並與劫奪的8宮主太陽成入相位,表示東西被放在很隱密的地方。
 
  最後,月亮的下個相位是跟冥王合相的金星,金星是5宮與10宮主,接納了月亮,此物可能由女性,尤其是母親(10宮)尋回。
 
  But......
 
  既然知道可能出現在哪,當然是自己去找囉!
 
  果不其然,在我們家15年的咖啡色純木電視櫃裡面,上面堆放已經繳納的帳單收據,旁邊有3串鑰匙(水星)。
 
  我猜,如果我沒去找,明天(金月相差1度)媽媽也會找到拿給我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